噢噢噢

我已經很久沒撘公車了

結果

爛公車!!!爛公車!!!

竟然沒有來

都要氣死了我

等了一陣子

我放棄了

我打電話給吐司

問她

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哇~~

她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我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啦!!!









從以前到現在

如果我有需要她幫忙

她都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說真的

我真的好感動歐

讓我又想回到以前了啦

也讓我突然

想起醜八怪說的一句話

"還是高職朋友有義氣"

我認同了!!!!






吐司

吐司

吐司

謝謝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