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團體裡 

還是要有這些人存在 

才會覺得很快活啊 

你說是不是阿 

首先 

我真的很不想跟413分開 

我不要啦 

雖然雖然

剛開始的我們

明明就住同一間房

卻像個陌生人

現在現在

卻像家人一樣

啊~~~

真的差很多捏

以後就不能四個人一起大笑

以後就不能四個人一起哀嚎

以後就不能四個人一起做很多事情

因為

住在一起就是不一樣嘛!!!







我們家室長(沒有人承認)




她個性跟我還真的有點像

我們兩個都是屬於人來瘋

突然間會想要去做某件事情

明天明明要參加活動

晚上卻跑去夜唱

甚至是夜店

哈哈

GOOD~~

哇尬意!!







未來的室友(3號室友)




哎呀呀

我們還要繼續當一年的室友呢

我還要繼續忍受

妳的哀哀叫

妳也還要繼續忍受

我的小潔癖

哈哈!!!

一起忍受吧~~

接下來有個活動

要靠我們兩個同心協力

達到我認為最完美的境界歐

因為

我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對吧!!!哈~~








工作夥伴&宿舍室友(4號室友)



我們竟然在考伯一之前

決定要去吃235巷

哈!!!

大家都說我們瘋了~~

其實並沒有吼!!!

就只是想吃嘛!!更想出去晃晃!!

要記得我們說好的13號聚餐歐

沒到的人

嘻嘻嘻

就要請另外三個人歐

哈!!

感覺這一餐應該很快就會到來歐!!!







這一年裡

謝謝妳們的照顧阿

我很高興可以跟妳們同房歐

也很高興

妳們竟然可以忍受我的潔癖

哈哈!!!

雖然沒有很大點

但還是很感激妳們的配合阿







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義氣兩人組



哈哈

就是他們兩個

有看清楚吼

當初的青澀

當初的感覺都不見了

天啊!!!

跟現在差好多歐

沒想到你們之前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弱的家戎(竟然有肌肉ㄝ)



嗯~~

現在頭髮有明顯變少的趨勢歐

要多多注意一下歐

不知道是因為老了?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呢?

而且

現在是變瘦了嗎?

之前感覺不會那麼弱捏

我想一定是因為

你都沒在吃飯不然就是吃泡麵

所以變不一樣了

總之

謝謝你的機車歐

它陪伴我至少有一學期吧

我都不想跟它分開了

哈~~~








人好嘴臭的醜八怪(是個好人)



哈哈

你的個人照真的很少捏

以後多多拍照啦

上課都在睡覺

啊是有沒有心啊?

還睡??

在宿舍也是睡覺

真不懂為什麼可以一直睡哩

太令我佩服了!!

很謝謝你常常跟我聊心事

每次講完之後

我都會覺得心情好很多了

哈~~感恩啊!!







在這個班級裡面

能夠跟你們兩個

這麼的麻吉

這麼的哥們

嗯!!

GOOD~~

互相幫助就是我們之間的橋梁嘛

二年級繼續保持下去吧

不過

不在宿舍了

我很懶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