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蓓蓓的阿姨來學校外面賣東西

所以

早上勞掃完後

我都會跟蓓蓓一起去幫忙

剛開始

她阿姨都會給我一杯免費的飲料

不管我是不是有幫忙

或者是

有沒有買任何的早餐

總之

一定會有一杯溫馨的飲料






現在

我去幫忙久了

她阿姨跟姨丈也認識我了

漸漸的

我會自然而然的幫忙

然後

又有了免費的早餐可以吃

甚至

有時候剩下來的東西

也都是我跟蓓蓓吃的

(其實很多都是我吃的!!哈!!)






前幾天

還煮了羊肉羹給我們喝

哇塞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真的好感動歐

對我真的好好歐





而且

最近還說

要找一天煮火鍋

或是烤肉給我吃

哇@@

人真的太好了啦









真的

很高興很高興

可以認識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