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真的像妳說的那樣

我知道

妳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

我明白

他在妳心中

是有多麼的重要

多麼的珍貴





原以為

妳會就此開始幸福

結果

我發現

我錯了

而且

是徹底的錯了





之前

就開始有徵兆了

可是勒

我卻一直為他說話

我以為

他是在忙

所以他才

沒想到

現在竟然會變成現在這樣





說真的

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才好

我知道

現在多說些什麼

都沒有用

因為

妳傷透了心





不管怎麼樣

妳只要記得

無論任何時候

我們都在

妳開心

妳難過

妳生氣

我們都會在

所以

我希望妳可以開心











我們是


最有義氣的那群人


知道嗎????











希望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