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終於整理好

我的東西了

真的用很久捏

人家都用好了

就剩我還在用

真是慢啦






光是裝電腦

就不知道花費多少時間

因為

看到那個電線

那麼亂

就很礙眼

哈哈





從明天開始

又要開始恢復以往

要上課了

真不想那麼早起

可是不行阿

不過

明天不用勞掃

這是唯一的優點






我們家黑兒

明天就要去畢旅了呢

開心得不得了哩

哈哈

希望妳們大家都可以

玩的很盡興阿






最重要的是

記得帶禮物給我阿

哈哈





也要謝謝家戎

機車無限期的借我使用

真是太太太感謝啦















因為

寒假

跟缺兒相處太久了

還是很想念她

也很想念

黑兒

巾兒

被兒

很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