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去幫忙啦啦隊練習

促使我想要加入大家了

原本缺一個FLY

叫我下去練習

這時候

我才知道

為什麼大家

腳也痛

手也痛

因為

我也很痛

而且

今天是我第一次練習

有點糟糕

後來還跑去練單槓

沒想到

不缺人了





我是真的有一點失望

不過

這也沒辦法

因為

我比其他人晚練習

這樣我會跟不上大家

甚至

我會很累





縱使現在

有缺跳舞的人選

我也沒有很大的動力

因為

我的企圖心太大了

對我來說

我想練的是

~~~~~~~

沒錯

就是這個





雖然很可惜

但我也沒辦法了

因為

我要去打工了

我需要賺錢才行





我是真的

比任何人都想要練

有人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