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覺得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跟妳道歉

可能是因為

我本身的脾氣不好

再加上

事情很多覺得很ㄚ雜吧



其實

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子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不過

我會試著開口告訴妳

只是

我需要一點時間

更需要一股力量

來推動我前進




我們之間

有太多的巧合

導致我們都覺得很奇妙

甚至到最後

變成好朋友



有時候

會覺得妳太粗線條了

會有點受不了

但還不至於

讓我想離開妳的衝動



想想以前

想想現在

能遇到這樣的朋友

實在也很困難

而且

從開學到現在

都一直受到妳的照顧




我的機車技術

是妳願意讓我載

我才騎出來的

我會開始認識小港的路

也是因為妳

甚至

到過一些觀光景點遊玩

我們都是自己騎機車去

自己看地圖

看指標過去的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記在心裡

因為

我很高興

可以認識妳

也很高興

可以有這樣的緣分




最後

謝謝妳

必須一直忍受我的脾氣

謝謝妳

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