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

來的突然去的也突然

我不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想

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有去

就不會引發這些事情出來

我真的錯了

不知道該停手

反而

還跟著一起

我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不懂我在幹麻

我真的真的很豬頭

難道

就為了些許的依賴??

就為了些許的擁抱??



這一切不該開始

縱使我說我不會再想

但我的腦袋裡

卻一直浮現那一刻

我沒辦法不想

也沒辦法不在意

因為這樣才是我

我很想忘記

忘掉這一切

我不想記得

我也希望不要改變

可以像以前一樣

但我想

真的有點小困難




而且

我現在全身都在痛

不管是生理

還是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