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終於完成我的願望了

終於出去玩囉

還給它玩個三天兩夜

真的是

只有一個字



哈哈

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竟然暈船了

我的媽ㄚ

超級無敵有夠不舒服的

奉勸各位大哥大姐

一定要吃暈船藥

不要逞強嘿

不然

嘿嘿

就會跟我一樣啦








這是同行的學長姐

這三天來

謝謝你們的照顧ㄚ

不管是吃的

還是任何方面

你們對我們

真的是太棒囉

以後有機會

再一起出遊ㄚ








說真的

澎湖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我們還去了望安還有七美

但是

這樣玩下來後

我個人認為

還是本島比較好玩歐

哈哈







最後再來張

413大合照

哈哈

真是開心爆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