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聽到你在訴說

這令人難過的故事

我就會開始想

如果是我

我可以像你一樣

那麼的樂觀???

那麼的釋懷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不過

我很害怕

它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

我是如此深信自己的能力

深信自己一定可以走過來

但是誰知道

當那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突然的

發生在你身上

你還能夠如此輕鬆自在嗎??

任誰也不可能辦的到

是不是





每一次都為你心疼一次

心疼你必須

接受無知的判決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默默的忍受一切

我相信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

是不是





很佩服

你的勇氣

更佩服

你的堅韌

希望

你不要那麼累

至少

還有我們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