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現在的妳們

就想到以前的我們

還記得

我剛進高餐

是那麼無助

是那麼安靜

是那麼與世隔絕

就像妳們一樣

我想念我們餐三乙

真的超級想念

也會開始看看以前的相簿

還有我們畢業的影片

畢竟

在那三年裡

我的回憶特多

我的回憶很美

跟大家一起做的任何事情

都可以讓我很雀躍

甚至

連練丙級執照時

我們也都可以開開心心

不抱怨的認真練習

為的就是那證照

為的就是要給老師好成績

果然

餐三乙就是餐三乙

不負眾望

達到應有的水準





剛開始

還自以為自己的個性

可以很吃的開

實際上

並沒有這樣子

因為

我也真的是很不善交際的人

也是個很害羞內斂的人

直到現在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

我又恢復了

恢復得跟以前一樣

那麼的有點自在

那麼的嘴賤





當然

現在要妳們馬上變成這樣

是不可能的

只是

我希望妳們大家

可以試試踏出第一步

如果已經走了

接下來就會更順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