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颱風假

不用早起掃地

更不用上那沒桌子的美學(硬要抱怨一下)

GOOD~~

讓我一覺睡到中午

才慢慢甦醒過來




醒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

昨晚一直在下雨

下到早上還是在下雨

只不過

感覺沒昨天那樣的狂風暴雨

所以不自覺的認為

颱風假是賺到了

哈哈




剛剛吃了我昨晚最想吃的東西

噢噢噢

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感覺就是爽快ㄚ

只不過

最近的我

嘴巴真的很嘴饞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哩

我到現在

還是給它很想

吃一塊蛋糕

噢噢噢

好想吃好想吃




這個假日還有今天

我都跟季雅

在混日子啦

根本就是在逍遙了嘛

是不是

哈哈




不過

真的有點抗拒Good Man

雖然我自認為

我會更加倍學習

雖然我自認為

他會讓我更上進

只可惜

只要想到要上他的課

我就會想逃避

唉!!!

給我勇氣吧~~

Good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