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心裡有事情

可是

為什麼妳要自己悶著呢

說不來不好嗎???

至少

我們可以陪妳一起渡過

至少

我們不會讓妳有孤單的感覺

有些人

就是討人厭

妳不要理她們

做好自己最重要

希望妳可以早日看清一切





>>>>>>>>>>>>>>>>>>>>>>>>>>>>

同時

我也希望

我另一位朋友

可以快點找回好心情

你知道

看你這樣我無能為力

我會比你更sad

至少

讓我可以陪伴著你

至少

讓你不再是孤單一人

好嗎???





各位夥伴們

給我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