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7月底






再來就是






8月初






接著






8月底






再來再來










就是






9月囉








那ㄍ時候








我一定會忙翻天









要準備







學校ㄉ東西








而且






我ㄇ家








那ㄍ時候







也會很忙







我阿








還是







比較適合








過忙碌ㄉ生活











哈哈












我等ㄋ










快來吧











ㄅ管好ㄅ好









會ㄅ會適應











我都接受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