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game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Time﹞


像我這ㄇ可愛又和善ㄉ人....怎捨得點名阿


★☆★☆★☆★☆★☆★☆★☆★☆★☆★☆★☆★☆★☆★☆★☆★☆★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 許小副



2.◎Q:你的年齡是



★A: 快18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1/20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 ?????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天蠍/O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吃遍全天下/還是吃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外向/???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我說...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還ㄅ會嚇人辣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語言能力



11.☆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北七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鐵頭任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學妹....哈....很愛我ㄇㄉ學妹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邁進第3年囉....ㄊ永遠都會忘記我ㄉ...哈哈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哈....ㄋ認為勒??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喜歡抱怨ㄉ小孩...卻還很開心ㄉ跑ㄑ做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看棒球...跆拳道...跟我一樣愛吃<ㄅ過還差我一截>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變很多ㄉ小孩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 沒有...ㄊ對我ㄇ很好呢....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我ㄇ畢業那天....哭ㄉ天翻地覆....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沒有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及時通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玩偶遊戲,網球王子,花田少年史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都喜歡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哈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回ㄅ了家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有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ㄅ知道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ㄅ會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 有...還被我妹笑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 沒吧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沒記憶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不是很喜歡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誰啊!?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當然是....ㄊ啊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牛伯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ㄋ知道ㄉ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知道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輔仁ㄉ某ㄍ小孩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ㄊ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一ㄍ頭髮捲捲ㄉ人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陽太



﹝★點名Time﹞


我是ㄅ點名ㄉ

哈哈








★問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