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ˋ

就在今天

我跟我ㄇ家阿公

一起在喝下午茶時

<哈!我沒喝!在旁邊看辣!>

突然間

阿公

要我ㄑ倉庫



"金莎"

ㄟˊ

是金莎ㄇ???

還是???

聽錯ㄌ???

怎ㄇ可能會買金莎????







所以

我就冒著會禿頭ㄉ危險

衝到我ㄇ家ㄉ倉庫ㄑ

ㄟˊ

真ㄉ是金莎ㄝ

還蠻多顆ㄉ說

哈哈!!









因為

我ㄇ家附近

開ㄌ一家7-11

所以

我ㄇ家現在

都會出現一些以前沒有ㄉ東西耶

哈~~

感覺還ㄅ錯捏








只ㄅ過


金莎




真ㄉㄅ是我ㄉ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