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ㄌ好久

終於等到我ㄉ

註冊單辣

如果再ㄅ來

我就要瘋ㄌ

因為

聽說

要ㄑ高雄辦

而且

只有星期一~三才有人

這樣

我只剩下

8月28.29.9月3號

這三天可以辦捏

有沒有搞錯ㄚ

這ㄇ晚寄來

真是ㄉ







而我

又被那些

一大堆ㄉ資料

搞ㄉ好糊塗捏

都ㄅ知道

該怎ㄇ用才好辣




算ㄌㄧ下學費

ㄟˊ

沒有我預計ㄉ貴捏

嚇我一跳

我沒有算錯ㄇ???

好奇怪喔

ㄅ過

這樣還ㄅ錯辣

可惜

我也想上實習課說

那樣

才可以

滋潤我ㄉ生活阿




ㄚ特

聽說

ㄋㄇㄉㄅ便宜捏

一定是那些廚具跟廚衣吧

那開學後

借我看看

那一付"刀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