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ㄍ很乖

很乖ㄉ小孩

很認真ㄉ

在拜拜

正在努力ㄉ

燒紙錢





突然間

一隻鳥

沒錯

就是

一隻鳥

ㄊ靠近ㄌ我

我以為

ㄊ只是

飛ㄉ比較低而已

沒想到

ㄊ竟然

朝著我ㄉ頭

衝ㄌ過來

ㄡˋ

好痛





說真ㄉ

我ㄅ知道

ㄊ是採在我頭上

還是撞ㄌ我ㄉ頭

總之

ㄊ欺負我辣

真更過分ㄉ

唉!!!

真ㄉ

很痛





今天

我很努力ㄉ

洗ㄌ

我ㄉ頭髮

應該沒有

殘留ㄊㄉ餘味吧

哈哈

一定

ㄅ會有ㄉ辣





ㄅ過

下次

ㄅ要再來撞我ㄌ

虧ㄋ

還是有人養ㄉ

沒長眼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