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

是學妹們來參觀的一天

可惜我們滿堂押

還在想說

該怎麼過去勒

沒想到

老天爺

非常的眷顧我呀










法學老師請假

所以不用上課

校長調課

所以不用上課

剩下體育跟英文

所以所以所以

我跟季雅就決定

要請

生理假








早知道

就早一點決定

就不用去勞掃辣

是不是這樣阿

哈哈!!!

而且

又不會扣分

妳說

是不是很好阿









好想好想

跟她們去飯店歐

吃那美好的午餐阿



不過

我沒錢啦

所以

歐歐

要吃多一點

把我的份都吃光

知道嗎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好開心歐

不管是學妹

還是老師

甚至是

一起在高餐讀書的我們

我都開心

哇!!

好愛今天

好愛妳們














高職

好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