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是我們系上迎新

但我覺得太貴了

所以

我沒有去

選擇待在學校宿舍

想說

我一定會很無聊














現在

我覺得這個選擇是對的

因為

這兩天中

我逛了三個夜市

瑞豐夜市

六合夜市

青年夜市

哇塞

這兩天

讓我變成大肥豬啦

一直吃一 直吃

第一天

去了兩個夜市

吃了

地瓜球

燒烤

火鍋

起司棒

粉圓薏仁豆花

回到譓文的房間

再聊一下天

'哈哈

已經早上4點了

睡到7點跟媽媽回學校



早上真的'爆冷的啦

我們兩個都只穿短褲

冷死了











今天

又去了一趟夜市

哇!!

青年夜市

比瑞豐還要大耶

而且

吃的東西多

也蠻便宜的捏

還有還有

有我想要買的牛仔褲耶

我只能說

棒透啦

下次還要再去

不過

吃到肚子快爆了



香酥雞

豆乳雞

紅豆餅

凍圓

地瓜球

哇塞

我幹麻吃凍圓

整個超飽

可是可是好好吃歐

哇塞

我幹麻吃了1包半的地瓜球

整個好撐

可是可是好滿足歐

哈哈

我只希望

明天告訴媽媽時

不要被她砲轟啦

不然我會瘋掉啦

拜託拜託嘿












這兩天

很謝謝譓文歐

打完工後

還帶著我到處亂跑

哈哈

還有免費的褲子捏

整個就是很謝謝妳啦

改天有時間

再一起出去吧


















現在








就在











譓文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