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不感冒

晚不感冒

現在才感冒

跟我做對是吧

我不想原諒你

可是我卻

無能為力








因為感冒

整個人很昏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發呆

不想動

也不想看書

不想寫作業

什麼事都不想








可是

今天卻有一堆事情等著我

早上勞掃完

8點半要去考20景

9點半要練排球

中午吃個飯

又要上英文聽說

下午我們班男生跟女生

都要比系排

晚上7點又有社團

9點又要討論作業

9點半還要去一樓掃公區

10點也要掃4樓公區

10點半晚點名








原本以為

今天的我

可以可以好好休息囉

哎呀

我錯啦

我錯啦

忙的要死

根本沒時間休息一下嘛








我想

會感冒

一定是我自己笨

誰叫我晚上出去

還要穿短褲

晚上在宿舍睡覺

還要吹冷氣

妳說

是不是活該阿

(就算是也要假裝說不是。。。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