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

我才真的真的

深深體會到

"水"的重要









一直以來

我們都生活在

不缺水的狀態下

所以

用水一點也不節省

而且

似乎會認為

它本來就應該要存在

對它

我們總是毫不關心

總以為

它會一直存在







其實

我們錯了

徹底的錯了

就因為

它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

所以

我們才不懂得珍惜它

不懂得愛護它

到現在

我才發現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真的真的超超超需要它

沒有它

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因為

我有潔癖啦









SO



你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