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回家了

結果

昨天一回來

馬上就去吃請客







挖塞

我吃的好飽好飽歐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不客氣的吃東西

因為

以前的我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每一道菜

都很不好意思挾太多

而且而且

也不會那麼狂妄的吃

我想

可能是因為

有東西吃當然要吃個夠阿

拜託

我現在在高雄

可都是很節省的捏

所以

哈哈

就讓我大開殺戒吧










我滿足

真的很滿足

只不過有一點

我很不爽

要把東西拿回家

也要問問在場的人要不要吃阿

什麼都沒問

就全部拿走

機車

妳算哪根蔥阿

害我美味的蝦子

就這樣溜走了

壞了我吃東西的興致









結尾的冰淇淋

真的好好好好吃歐

第一次看到

用那種冰淇淋歐

看起來

就是很高貴

不錯不錯
















SO

我會變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