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在不高興什麼

我不懂

我在不爽些什麼

我只知道

我真的真的

很不高興很不爽








不是說好

要幫我過嗎???

結果勒

還不是忘記了

就算

你有先打電話來說

我還是覺得

無法接受







我覺得

那一天

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

你懂嗎???






可是

你就一句話

我忘記帶了

就解決一切

你覺得

這樣夠嗎?????







難道

你還不夠了解我嗎???

難道

你不知道這樣子

會整個讓人

很.................


















原本以為

會很美好

會很開心

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