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軍訓課

是我們打漆彈的日子

原本以為

會非常非常的無聊

所以

我興致缺缺

提不起一點勁阿






可是

可是

看我們班在比賽的時候

突然之間

超級無敵夠興奮啦




所以

所以

完完全全

激發了我的腎上腺素阿




當我們那組上場的時候

哇塞

不是我在說

真的真的

超想打爆對方的歐




第一場

體驗賽

只是想讓我們享受一下

漆彈運動的感覺

我沒有打很多發子彈

因為都沒看到敵人

只看到一個

不想浪費子彈




第二場

正式的比賽

只要一被打到就算出局

所以

我們大家都很小心

這時候

就很慶幸

我剛剛子彈還有剩下很多



裁判說開始

我沒有聽到說

害我原本計畫好的路線

都破滅了啦

所以

我就從後面

慢慢慢慢的往前衝

衝到某個定點時

超級好笑的

那邊蹲了3個敵人

裁判跟她們說

妳們出局了

她們還問說為什麼???

拜託

我槍都指著她們了

就差沒發射子彈啦

真是好笑捏




後來

想要繼續前進

卻有一個人在阻撓我

我就開始跟他對打

可惜

我沒發現

我正對面還有一個敵人

他他他在射我啦

所以

我out了





本來可以去搶旗的ㄝ

那個一定很爽很刺激

好好好可惜歐












以前的我

都躲在後面不敢衝

但這次的我

卻衝到往常

哈哈

這樣才是體驗阿










可是

最令我生氣的是

外套用到漆彈洗不掉啦

這樣

怎麼怎麼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