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跟蓓蓓 

翹掉國際禮儀後 

就馬上衝去搭火車 

挖塞 

真的搭了好久好久 

從艷陽高照 

直到夜晚迷濛阿 






聽說 

台北很冷??? 

屁啦 

一點也不會阿 

真是的

帶那件外套來幹麻的???

哈哈





沒多久

我們就開始吃了晚餐

挖!!!!

韭菜水餃耶

我的最愛啦

好開心歐

而且

還吃了一大堆的

柳丁啦

哈哈





回到嬸嬸家後

又吃了魯味

又吃了餅乾

哈哈

那個餅乾

挖挖挖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是我在說












我又要變胖了啦

唉唉

我不要

我不要啦

裙子穿不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