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旅展

似乎沒有什麼收穫

只覺得人擠人

拿了一堆簡介

看到小嫻

就這樣而已






我一直在想

那我那我

去台北幹麻勒

答案是








我好像一直在吃

吃吃吃

吃個不停

一下吃正餐

一下吃水果

一下吃餅乾

一下喝飲料

一下吃消夜

妳看

我能不胖嗎???






只不過

嘴巴阿嘴巴

就是會忍不住

想要動一動

所以

就會吃不停







在這裡

非常謝謝

姑婆一家人

鯨魚幫我們付車錢

還請我們吃飯

喝50嵐

抽空帶我們去看旅展

大姑姑

還給了我一件裙子

一件衣服

兩件褲子

小姑姑

還幫我們買票

回來的路上

姑婆怕我們肚子餓

還給了我兩袋水果吃

真的好謝謝你們歐







也要感謝叔叔跟嬸嬸

我們一去

就讓嬸嬸很忙碌

為我們整理房間

鋪地毯等等

還要幫我們張羅早餐

說真的

那個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到現在

還是非常的懷念它

看起來平淡無奇

吃起來卻人間美味阿

還有那包

美國進口的餅乾

好吃好吃啦

哈哈

還帶了兩包回來呢

好高興歐

真的很謝謝妳們歐














這一趟台北之旅

過的好快

我好開心噢

五分埔

真的不錯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