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有錯

這一次這一波冷氣團

連我們高雄

也深深的感受到了







沒想到

竟會如此的寒冷

我只能說

天阿!!!我是笨蛋

因為

我才剛把我的衣服帶回家

結果

天氣就變冷了



這要我說什麼好呢

我只能說

快快離開吧

你這冷氣團

不然我會冷死啦






同一時間

我又想到了我的故鄉

嘉義

它真的會是一個超級冷的地方

想起以前

每次跟我們家白痴妹妹搭車時

就會有一股冷風吹過來

因為

嘉義常常創造清晨最低溫

這次的冷起團的威力強大

哇塞

嘉義嘉義只有7.3度






這時候

就慶幸

我沒有在嘉義了

哈哈

不過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感冒了才好

尤其是

我們家的白癡妹妹

請特別注意

中央氣象局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