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才剛剛拿到

校長給的mp3







小巧可愛型




想說

回宿舍後再拆開來看

結果

我竟然忘在教室裡





跑完800後

突然間給它想到

衝回去教室看看

沒想到

我家心愛的它

已經不見了





天阿

真是晴天霹靂阿

我都還沒有認真看過它捏

只摸過它的包裝紙跟外殼



一瞬間

心情down到谷底





害我都不想讀英文了

而且

昨天晚上

還挺不舒服的






好險好險

有人拿去系辦囉

所以

它現在已經回家囉

好高興歐

謝謝撿到的人

沒有占為己有

也謝謝蓓蓓

哈哈















我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