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期中考跟期末考的我

差好多歐

期中的我超級無敵有夠認真的啦

期末的我超級無敵有夠混的啦

哈哈

真的是天壤之別耶







這次

我們親愛的老師

叫我們重考"觀光地理"

因為

我們實在是考的太好了啦

瞎到爆

真是個大麻煩捏






再考一次

還不是一樣

而且

我覺得還比上次的難耶

真是的

以後

絕對不可以選修他的課

必修都已經有了

幹麻還選修來荼毒自己哩







哀哀

為什麼

旅運的老師都很怪阿

煩死了啦







算了

如果他要當我

那也沒辦法

因為

我真的沒有讀

所以

我真的真的

不會寫








樂觀

就是在一個最糟糕的情況下

選擇最好的解釋

你看

人嘛

就是要這樣阿

不然的話

會很容易鬱悶而死捏







有時候

想太多

煩惱太多

未必是件好事

凡事多往遠處想

多往好處想

這樣

才是對了








寒假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