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飯店打工

之前

想要去打工

可是勒

我都要回家

所以

只好放棄美好的賺錢時機






今天

終於有機會

可以去見識見識了

說真的

剛開始我好緊張歐

因為

人嘛

對於第一次總是很緊張





到了後面

就越來越上手了

而且

那邊的客人

也挺不錯的

它們不會嫌棄我們動作慢

還會幫忙我們



好感動

好開心歐






還有一個人

他跟我要電話捏


















在今天的幾個小時裡

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而且而且

在這邊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

玫丹老大

因為她

我的桌邊服務

才可以這麼美好

因為她

我才可以這麼快就上手

真的真的很感謝玫丹






最後

要謝謝曉玟

不然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我才會有機會去打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