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一趟嘉家

又見到我們班的人囉

超開心的呢




雖然說

我跟麗仱有點晚到啦

哈哈



但還是

跟很多老師聊了天

也跟親愛的餐三乙聊了天



感覺還是

一樣

非常好阿



只可惜阿

有人先走了

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還有阿

阿特!!!

妳怎麼又沒來??

又在家裡睡覺????

吼~~

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捏!!!

每次說要來

結果人都沒到

這樣對嗎

真是的




我們下午

去打了一場排球

很好

因為很久沒打了

剛開始還有點生疏

這時候就想組合我們的班對

可惜阿特沒來.西瓜先走了...

沒關係

我們還是一樣下去打

恩恩

好久沒碰到排球了

感覺好棒歐

我發球的感覺

又又又回來囉!!!

真好真好



今天

很謝謝朱仔

還特地帶調酒瓶要來教我

那個真的很重

真的很感動捏

也很謝謝妳

讓我想起以前的動作了

更感謝妳

還錄製了影片呢

哈哈

有空我會好好學習的

謝謝妳

朱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