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每次

只要看到她

就會想到you

因為因為

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是看到you一樣





說實在的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囉

好想念you

不過

我感到開心的是

原來

you也會想念我

而且

就只有跟我聯絡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

以下這段話




看完照片後就覺得好懷念唷。。。

you那一張白癡的臉∼∼

曾經是離我那麼近∼∼

曾經天天都膩一塊∼∼

you白痴、可愛的一切∼∼

曾經是那麼的熟悉∼∼




噢噢噢

害我超想念you

快空出時間

一起出去玩吧

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