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當然

現在這種緊要時刻

更是不用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如果是我

我也會想一個人完成

因為

還要跟幫忙的人解釋

我很懶

或許是因為

我信任自己

更甚於相信別人吧





但另一方面

如果我看到我的夥伴

忙到那麼晚

我當然也會想要幫忙

至少有人分擔

不用做的那麼累ㄚ

兩種人

都是有自己的想法

但出發點都是好的

畢竟

大家都想要做到最好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不過

不要因此動怒了

這樣不好

真的

如果是我

或許也會這樣

但是現在我是旁觀者

我知道妳們都是為了想要做到最好

所以才會這樣





請妳們

都冷靜一下

好嗎





我們是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