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感覺所有的事情

都懶在我們兩個身上

那其他人在幹什麼??




去聽人家唱歌嗎???

還是

相約一起去吃飯???




我不管到底是什麼

我就是不爽

為什麼我們忙成那樣

連睡覺的時間

都一直被迫減少

而你們呢

你們在幹麻??

你們到底有盡到一份心力嗎??




結果

到前一天

還給我出事情

是怎樣???

看我們兩個太閒嗎??

我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不想再增加任何事情進來




原本以為

今天我們兩個

終於可以早睡了

結果哩

忙到現在

我真的一肚子火




這件事情過後

我們兩個偷偷決定一件事情

以後

你們就知道








希望

我們這麼用心良苦

活動可以很成功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