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讓我跑來跑去

回來又得馬上去上班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我們

大概有10個月沒見面了吧

似乎是因為

兩個人都太忙了

所以

時間上根本就喬不攏

一直到今天

我們兩個

才真的見到面了





一下車

就看見穿著我們兩個

最愛的綠色衣服的妳在等著我

我原本以為

我們之間會很尷尬

結果沒有

反而

很像天天在聯絡的人一樣

妳準備了飲料要給我喝

因為

妳怕我覺得很熱會口渴

我聽到

整個感到很貼心





今天的所有一切

似乎都跟高職那時候一樣

不管什麼事情

竟然都一模一樣

妳還是一樣白痴

還是一樣很愛為我服務

還是一樣聽我抱怨一堆事情






如果我們之間

不是這樣

那該有多好

那我們就不必顧慮那麼多事情

不必去想

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更不用擔心

該怎麼交代才好





雖然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不過

我很滿意

現在的感覺

就像是

兩個相依為命的人

一起愛護對方

一起照顧對方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

真的很謝謝妳

我很高興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