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終於沒有一科被當了

我真的好高興噢

原來

ALL  PASS

會讓人這麼愉悅阿






本來聽說

管理學有2個人被當

那時候

超級擔心是我

因為

我很愛翹他的課

不知道被他點名幾次了

再來是日文

因為

我期中不及格

加上我的口試超爛的

期末更不用說

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結果

結果

都過了耶

真棒!!!!

謝謝妳們ㄚ

親愛的老師們






對了對了

我的好哥們

你們兩個再噹我阿

被當了吼

活該

哈哈

不過

至少還是兩個人

可以一起重修

我阿

就要自己一個了啦

可惡

幹麻不上學期被當阿

還可以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