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連那群可惡的小鬼

也都很聽話

可惜

想跟他們說聲

goodbye

卻找不到人





為了要上班

我們提早離開

比平常還要早到公司

想說

吃完飯後

就開始工作

結果

竟然沒飯吃

是怎樣??

6點上班的人

不是人啊??

都不用吃飯

就有體力可以工作是不是???

沒飯吃就算了

還聽到

可能會因為昨天沒來

被扣錢

扣1天?3天?5天?

不知道!!!

這下子我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沒想到

看到某人的眼神

加上

所有的一切

讓我

一發不可收拾

一整晚

整個心情超down

我不懂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

如果工作這麼不愉快

我寧願不要

如果公司這麼糟糕

我寧願不要

如果不會讓我開心

我寧願選擇離開

一秒鐘都不想再進去

一秒鐘都不想待下去





你這間爛公司!!!

可惡透頂了!!!!

難怪

大家都在離開

因為

你只有帶人

沒有帶"心"

你只是一直接受

大家對你的順從

沒有發現

其實

沒有人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