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

去迎接今天的活動

沒想到

跟我們想的

不一樣捏

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啦

但是後來

我還是覺得

至少

我有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

才不會讓我覺得

我浪費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

不過

不過

如果態度是這樣

I DON’T  LIKE

如果是這樣草率

I  VERY  HATE








卻也創造一個機會給我

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度

站上那個舞台

剛開始的膽怯

剛開始的無所事事

一瞬間

全部都消失而去

真的

要帶動大家

需要先培養感情才可以

現在

我愛帶團

現在

我愛這感覺





突然間

我好像

確定我的未來

確定我的方向

更加確定我的興趣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