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阿特

今天有沒有感到很驚喜阿

差點就被妳識破了

哈哈

不過

妳真的是吼

睡覺都不接電話的捏

害我忙得要死

不過沒關係

有達到黑人的計劃

一切都好說好說








這次妳的生日

我沒辦法參與

真的很不好意思ㄚ

因為

我今天還要去上班呢

假日人超多

我都要累垮了啦

改天改天

來吃吃看吧

不過

那時候我可能已經不在那邊了吧

哈哈





我們兩個

都有達到志願

上了高餐

不過

我們兩個

卻也似乎感受不到一些東西

我想

這就是新體驗

要讓我們自己去發掘吧

妳一向對西餐很有興趣

希望

妳可以達到妳要的目標






而我

我已經慢慢接觸

"帶團"

哈哈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會再那麼漫無目標

我相信

妳也會很快的找到

妳要的






就讓我們兩個一起努力吧

GO~~GO~~





等妳回高雄

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這次

一定要做到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