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在黑川堂最後一天

哇~~

整個心情很好

哈哈!!

開心的呢

從4點開始上班

都有著愉快的心情

畢竟

一切都要結束了

我想要做到最好






只可惜。。。。

我今天本來

很想很想站領檯

因為

我還沒在假日時

站過領檯

我想看看我自己的實力

而且

我也真的很久沒到這個崗位了






結果

我以為我今天

也是一樣是帶位人員

沒想到

晴天霹靂

我站"菜口"

沒錯

是個初體驗

也是一個經歷



我的手

真的很弱

這時候

多希望它是多麼堅強






算了

一切都過去了

黑店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