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HERE FOR YOU









最近我剛看完一本書

它叫做"禮物"

我覺得我自己頓悟了很多

簡單來說就是一句話

"把握現在,學習過去,創造未來"

但我們真的有辦法輕鬆的做到嗎??

誰都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是需要時間讓你好好領悟其中的奧妙

才能表現出"我可以"的姿態







nature&future

這也是兩個能令人深思的單字

"先要了解自己的本質

才能好好規劃未來!!!"

但誰有認真的思考過本質是什麼?

對自己來說

到底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出路

對自己來說

到底怎麼樣的規劃對自己未來才能有幫助

最近我在想,也在深思

我需要好好的規劃未來







雖然我現在

還是有別的事情煩心

但我相信

就算沒有任何結果

我也願意付出時間

甚至

我也願意等待它的到來



















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都只是為了找藉口

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行為



其實那就是原因







我會好好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