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台東三天兩夜,不畏懼狂風暴雨high翻天!!!









4/24 出發前一天晚上

762約好一起整理行李

結果

整理超久超久的

根本就沒有很多東西要帶阿

卻摸東摸西摸到2點= =






4/25 出發當天

今天

我特別起了個大早

5點就起床啦

跟親愛的捲a開始妝扮

沒想到

快6點想要去領錢

才發現對面那兩位大姐

竟然還在睡夢中

天啊!!!

都嚇傻了啦

我們6點20分要在大門集合耶

一大早就讓我們這麼驚慌

真是感謝兩位阿

都完全醒過來了啦

接著我們搭遊覽車去台東

說實在的

路途真是遙遠啊

到了之後還要搭船

哎呀呀

風浪真是超大

人都不舒服起來了

沒想到,到達綠島後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整個心情都沮喪了

好險好險

我們還是有去浮潛的啦

雖然我不會游泳

雖然我剛開始怕得要死

緊拉著小花的手不敢放

但是當我學會怎麼用嘴巴呼吸

加上

看到海底那美麗的景色

整個人好high

而且我們的教練超好的

哈哈

原來我可以那麼接近海蛇

原來我可以那麼接近第二大珊瑚礁

原來我可以那麼接近大自然

如果有機會

還想再浮潛一次

因為真的很棒歐






4/26 出發第二天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沒有去泡朝日溫泉

是會感到有點可惜

但我們真的好累

一大早就好幾個人敲我們房間門

一下子拿早餐

一下子問事情

一下子拿雨衣

好不容易又再度睡著

沒想到

醒來又9點半啦

我們10點要退房耶

怎麼762這趟旅途都在睡過頭

哈哈,是怎麼回事???

只是對民宿主人感到抱歉

因為真的很趕

所以房間像戰爭過一樣

後來就去環島啦

很多東西真的很奇妙

睡美人,哈巴狗

誰能想到會是那樣的形狀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下午搭船回台東布農部落

總覺得房子快被旅運掀了

晚上的賭局

晚上的對抗

晚上的大冒險

真的很high






4/27 出發第三天

一早吃了好多蛋

呵呵

用太多差點吃不完

看了布農族的表演

聽了布農族的八部合音

真的好美

好好聽

去了初鹿牧場

是被牛看

吃了池上便當

是被池上陰

最後

去騎了腳踏車

我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騎了耶

而且我們還一群人躺在路上

那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

會覺得心,好輕鬆自在呢

下午4點多

我們終於要踏上回高雄的旅途

大家都累了

吃完蔥油餅大家都睡昏了

直到車子好像有點問題後

大家在等待修理

通通都醒過來啦

回程唱歌

唱得很high

五月天的"垃圾車"

真的好感動歐

只是

司機先生真的開得超快的啦

真的會很不舒服呢!!







這趟美好的旅程

就在今晚

回到高餐門口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有機會當然要再班遊阿

除了增進感情

還可以到處去玩

超爽

也很謝謝"柏君兄"

真的是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