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52680恭喜妳,50151039我們都有好名字!!!








一大早

親愛的MOMO同學

告訴我放榜了

很開心有搜尋到我的名字

也恭喜MOMO你也過啦

還有GOMI也過了

呵呵

他應該是日文加太多分了







後來

沒想到我那同窗好友凱涵

她也過了

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話

他說

本科系的人總會略勝一籌

現在想想

我們花了三年時間去吸收

而跨系的人卻只花了一年

就算都會忘記

但本科系就是本科系

想說這個

只是想表達我的母校

真的很棒

讓我們的專業科目與技術都這麼美好

SO GOOD





最後

恭喜這次都有過關的人歐















一直在想

沒有停頓過

但是

是否該好好休息一下

退一步

好好看看這世界

看看他

看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