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我怎麼辦??











為什麼偏偏要在這時候

為什麼偏偏要讓我無所適從

為什麼要讓我對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為什麼不能好好克制自己

為什麼不能為我們好好想想

我以為

你改過自新了

我以為

你知錯能改了

我以為

你有聽進去我說的話





只可惜現實生活中

卻一直顯現你的不對

你知道嗎???

我的心好痛

是重什麼因得什麼果嗎??

自己認為的總是錯誤

自己看到的表面更是虛偽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已經錯過一次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難道這是所謂的不知悔改嗎?

誰都想要幫助你

但如果自己不夠堅強

隨時都會被打敗

你知道嗎?




我很珍惜

希望你能懂大家的用心良苦

不要再讓其他人傷心好嗎?

他們都痛在心理

你知道嗎??

並不是表面的冷酷無情

只因為

你讓他們失望太多次了




所以

拜託你

好好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