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轉境就會轉,我需要點鼓勵!!












最近

房子的事情讓我焦頭爛額

接二連三的出現問題

似乎我們之前都想得太美好

完全沒有把突發狀況算在裡面

我只能說失策,還是失策





就在重要關頭

卻又出現重大打擊的事情

那更是無法招架

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不知道這是什麼考驗

更不明白

為什麼心靈受創如此之大





一直以來

常為了某件事搞得自己累得半死

說服自己

那不是該固執的點

現在

只能漸漸將它隱沒

因為

我需要處理更重大的事情





所以

給我鼓勵

給我加油

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