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隔壁ㄉ小狗

被一台車子

給壓過ㄑ

壓到ㄊㄉ頭捏




哇塞

我想

一定很痛

因為

我有聽到

ㄊ悽涼ㄉ叫聲

聽說

還有被拖行

乖狗狗

ㄅ痛ㄅ痛嘿




ㄅ過

在這裡

我想說

有必要把事情鬧大ㄇ

竟然

可以搞ㄌ

2ㄍ小時

哇勒

連警察都來ㄌ

真是ㄉ





我阿

第三者

要說句公道話

雙方

都有錯





愛狗ㄉ主人

ㄅ應該有打人ㄉ動作

也ㄅ應該

罵人家罵ㄉ那ㄇ難聽

開車ㄉ人

也ㄅ應該

一下車沒道歉

還一副是自己沒注意ㄉ樣子






總之

都有錯辣

害我

都看ㄅ下ㄑㄌ











還打擾

附近ㄉ鄰居

休息






雖然



ㄅ喜歡那黑狗



希望

ㄊ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