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完畢

剛回到我的新家

到底要不要睡覺??

等一下10點還要去學校

聽問卷說明會

下午2點還要到三多

開迎新的會議







突然間覺得

今天真忙

哈哈

不過

夜唱的感覺真好

兩個人的包廂

可以盡情唱到忘我

一個人掌握一支麥克風

想唱就唱

想卡就卡

還有

吃自助吧吃到你爽

吃到你吐都可以

總之

我唱得很爽快

但是

我的喉嚨卻開始

不舒服了

我知道

它在抗議了啦

因為

我唱太久了

我整整唱了6個小時耶

哈哈

真是辛苦你啦!!







這個月

我已經夜唱3次了

我的肝

開始沸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