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叔叔訂婚




一早

家裡ㄉ人

忙東忙西ㄉ

準備到

未來ㄉ嬸嬸家ㄑ






想說

天氣還ㄅ錯

結果

快接近嬸嬸家時

雨下ㄉ蠻大ㄉ

好險

在我ㄇ到達時

雨變ㄉ很小

哈哈

果然

老天爺是眷顧我ㄇㄉ




ㄅ過

在我ㄇ要ㄑㄉ行程裡

哈哈

竟然下錯交流道

因為

看到前面2台車子

很像是我ㄇㄉ車

結果ㄅ是

跟錯ㄌ

還一度以為

另一台車子轉ㄑ另一ㄍ地方

結果

也ㄅ是

人家跟ㄉ好好ㄉ

就只有我ㄇ

哈哈

跟錯人..

下錯交流道..

好險

後來沒事辣

真是好笑!!





今天ㄉ午飯

ㄅ錯吃ㄝ

我都在嚐新

哈哈

第一次

覺ㄉ自己夠大膽

ㄅ過

就是因為這樣



吃到好多

好好吃ㄉ東西喔

哈~~~~~~~

真好

真飽

真滿足






回家ㄉ時候

我ㄇ又跑到別ㄉ地方ㄑㄌ

竟然跑到土庫

還從北港回來



另一台車ㄉ人

早就回到家ㄌ

在家裡

看電視...

聊天....

吃餅乾....

喝茶....



我ㄇ

在幹麻阿????








ㄅ過

挺ㄅ錯ㄉ辣














嬸嬸

今天真ㄉ很漂亮

有一件婚紗

是我最喜歡ㄉ顏色ㄝ

而且

ㄊㄇ一家人

都好白喔

一定有遺傳辣

我也要

"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