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人阿

最討厭

下廚ㄌ




除ㄌ

本身懶之外

最重要ㄉ是

我自己

ㄅ喜歡

做這件事情





雖然如此

我還是進ㄌ餐管科

因為

ㄊ跟我ㄉ理想

比較相近阿





ㄅ過

沒有人說

讀餐管科

就一定要下廚阿

對ㄅ對阿





在學校實習

感覺是ㄅ錯

但是

要我

真正ㄉㄑ煮菜

哈哈

那是

ㄅ可能ㄉ辣

因為

我很ㄅ喜歡





所以

我很慶幸

我大學

ㄅ用再接觸

這類ㄉ東西辣





只ㄅ過

這樣

我就沒有東西

可以吃ㄌ



果然

沒辦法

兩全其美阿





但是

我會很努力

ㄑ追求

我ㄉ夢想

畢竟

那是我

很努力得來ㄉ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